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影视表演空乘 - 正文
武汉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空中乘务专业招生简章
来源:武汉工业职业技术学院 2011-12-30 10:41:02 【字体:小 大】

武汉工业职业技术学院2012年空中乘务专业面试的通知

        武汉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公办学校。空中乘务专业学制三年,是培养能胜任空中服务和机场地面服务工作的应用型、技能型人才。该专业自06年开办以来,一直是我院教改专业之一,毕业生分布于国内各大航空公司,从事空中乘务员、机场客服、安检、票务等工作。2012年招生工作即将开始,我院将于2012年1月15日在武汉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安排空中乘务专业面试体检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报考条件

1、符合2012年高考报名条件的普通文理科考生,参加湖北省中职升高职统考的中职生可以根据面试成绩录取进校后调整到空中乘务专业。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肤色好、身材匀称、举止端庄。无传染病,无狐臭、心脏病、哮喘病史、精神病史,肝功能正常,无明显内外八字,无“X”形腿、“O”形腿,面部、颈部及手部无明显疤痕、斑点等;女生身高:163—172CM之间,男生身高:175—182CM之间;裸视C字表0.5以上,无色盲、色弱;品行端正,心理素质好,具有一定的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和扎实的英语基础。

二、报考办法及注意事项

1、咨询地点与电话:武汉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027-81805555

航空服务艺术系   027-81805087  81805130

2、网上预报名:http://zsjy.wgy.cn/Registration.asp

3、现场报名:请携带2张近期1寸彩色登记照、高考报名准考证、身份证,并缴纳报名面试费50元,通过面试者缴纳体检费260元。

4、因15日要完成面试和体检,当日到达者,需空腹;1月14日到达者,学院可提供住宿,费用自理。

5、面试时间:2012年1月15日(周日)上午8:30-11:30 

6、面试地点:武汉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接待室

7、体检时间与地点:2012年1月15日9:00—16:00,武汉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医院

三、面试项目

1、形体外观:包括外貌、体形、皮肤

2、风度举止动作:包括气质素养、礼仪神情、衣着打扮、动作反应

3、语言表达:包括口齿音色、语言语态、英语发音

4、才艺表演:包括考生即兴表演,乐器自备

四、考试结果公布

1、面试结果将及时在我院网站公布(http://zsjy.wgy.cn/index.asp),并报上级主管部门备案。

2、面试体检均合格的考生将获得由我院统一寄发的《空中乘务专业合格证》。

五、志愿填报

1、持我院《空中乘务专业合格证》的普通文理科考生在高考志愿填报时直接填报空中乘务专业(注意各省该专业批次不一样)。

2、持我院《空中乘务专业合格证》的参加湖北省中职升高职统考的中职考生只能填报其他普通类专业,录取进校后,可申请调整到空中乘务专业。

六、录取原则

1、取得我院《空中乘务专业合格证》的考生方具备录取资格,否则所填空中乘务专业志愿无效。

2、高考总分达到省控制线的考生按志愿投档,对投档考生按照合格名单录取。

七、乘车路线

武昌火车站乘901路(内环线)、或905路、908路公共汽车到新路村站(武工职院)下车即到。

武汉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

二〇一一年十二月十九日

将这篇文章一键分享到: Qzone一键分享 新浪微博分享 网易微博分享 分享到人人网 转贴到开心网 QQ书签 Google书签 Del.icio.us
没有相关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